秃叽

感谢
下次再见啦

4A男团(ABO) 9



♡来晚了,主动罚站



♡请勿上升!!



————————


“你居然是Omega?为什么要一直瞒着我们?”和往常不同,此时的陈立农眼中是满满的震惊和厌恶,“我最讨厌骗子了,滚出这个团。”


林彦俊冷冷地看着范丞丞,没有说一句话。


蔡徐坤把行李箱扔到范丞丞面前,“你走吧,我不想看见你。”


范丞丞颤抖着双手想挽留他们,可是自己就像身处在沼泽中,无论怎么挣扎都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离自己越来越远。


“对不起,别走……”




“咚!”


陈立农放下饼干,向身后声音的发源地看去,范丞丞正皱着脸捂着自己撞在地上的脑袋,发出抽气的声音。


“噗。”陈立农又一次无情地嘲笑他,“你怎么从沙发上摔下来了。”


范丞丞听见陈立农的声音,一时还分不清现实和梦境,抬头时的那种强烈的歉意和不舍让陈立农愣了神。


“你怎么了…又做噩梦了?”


最近范丞丞做噩梦的频率有点高,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他们还是安慰他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我梦到,你掉进沼泽地里了。”范丞丞恶意地进行人身攻击,实际上心脏还因为恐惧而剧烈地跳动着,他撑起一个恶劣的笑,让好脾气的陈立农作势要起身揍他。


两个人互捶了几下被队长叫停,蔡徐坤拿出新专辑的计划书,刚想准备开始工作就听到敲门声。


“丞丞去开门。”蔡徐坤头也不抬地指挥道。


范丞丞刚想顶嘴就想起来自己刚刚打瞌睡的事儿,不情不愿地跑去开门。


余晖看见来开门的是范丞丞,丝毫不觉得意外,他伸出手微笑道:“你好,初次见面,我是余晖。”


范丞丞听到这个名字浑身一颤,突然就变得警惕了起来,很快地握了下手,“你好,我叫范丞丞。”


“不用紧张。”


他这一副反客为主的样子让范丞丞非常不舒服,他向来是一个喜怒形于色的人,粉丝爱的也是他的坦率不造作。此时他脸一拉,余晖暗笑他不懂人情世故,另外三个也不是能忍受这种队友的人吧,估计综艺上那些都是假的。


这样想着,他心里才好受一点。


“怎么了,是谁的快递吗?”里面传出陈立农的声音,范丞丞才回过神把人带进去,其他三人看见余晖,脸色都一下子变了。


“你怎么来了?”蔡徐坤皱着眉头望着余晖轻车熟路地找沙发坐下。


“啊…”范丞丞刚想说什么,看看蔡徐坤,又闭上了嘴。


“余晖,你坐这边的椅子上吧。”蔡徐坤叹了口气。


范丞丞的大白鹅抱枕还放在沙发上,平时抱着睡觉都不撒手,刚才被余晖一屁股坐下去估计都心疼死了。


余晖挪了位子,范丞丞立刻占据了沙发的绝佳位置,顺便捞起自己的大白鹅抱在怀里。


余晖看在眼里,忍不住冷哼了一声。


其他三个人看他这幅态度,表情都有些变化,但又不好说什么,好在范丞丞完全没在意,抱着大鹅发呆。


“这里一直没有变啊。”他故意环视了四周一圈,感慨道。


宿舍是出道前就已经有的,出道前半个月在这里熟悉环境,范丞丞的房间就是余晖原本的房间。


其实这里的变化很大,多出了一些风格各异的东西,林彦俊和蔡徐坤都喜欢简单的风格,陈立农也不会搞得太花里胡哨,所以他一眼就认出那些稀奇古怪的音响,麦克风,成堆的玩偶,还有角落里那架价格不菲的三角钢琴,散落在地毯上的手写五线谱……全部都是范丞丞的东西。


他说这句话其实是想膈应范丞丞,却只一眼把自己给膈应到了。


“还好,变了不少。”林彦俊说话向来我行我素,三分漫不经心七分严肃,配上俊秀的五官总让人有种疏离感。


余晖最不熟悉的就是他,没想到林彦俊还有护短的习惯。


之前林彦俊好像还没对他这么冷。


他看了眼范丞丞,决定再试探一下。


“我好久没弹钢琴了,可以试试吗?”他也没等回应就自顾自地坐在了钢琴前,他随手拿起一张谱子,活动了下手指。


范丞丞倒是也不介意别人弹他的钢琴,只是余晖的的态度让他不太舒服,再加上最近做的那些奇怪的噩梦,突然让他有点害怕。


大概是手还没恢复的原因,余晖手指的灵活度不太好,好几个地方都弹错了,范丞丞也没纠正他,刷了五分钟微博余晖才弹好。


“看来复健要多加油了,不然怎么写歌。”他捡起地上的手稿,“这是你自己写的歌吗?”


范丞丞意识到他在和自己说话,抬头,“是,不过都是草稿……”


“我可以弹一下吗?”


自己的草稿被别人弹就像是闭着眼睛写的作业被人抄一样,自己写感觉没什么,如果要上交作业那就会很慌了。


“不,不行!”范丞丞跑过去夺走那几张纸藏到身后。


“别这么小气嘛,我就试试。”余晖还带着温和的笑容,可范丞丞怎么看他怎么觉得狡猾。


“真不行,我那边有好几本基础指法练习的曲目,对你复健应该有帮助。”


范丞丞出于好心这么一说,到余晖耳朵里就成了赤裸裸的挑衅,像是在说他不配一样。


“好吧,看来我不配弹你写的歌。”他佯装无奈地摊了摊手,不露声色地观察着三个人的反应。


“行了。”蔡徐坤皱着眉,“你今天是来干什么的。”


“我来——看看我的宿舍啊。”


范丞丞听到这句话脸色顿时变得惨白,他最近做了好多梦,最多的就是余晖把他踢出了团队,占据了他的位置。


“什么意思?”陈立农看范丞丞脸色不太好,转头问余晖。


“范丞丞不是临时代替我的吗,等我回来了,他应该理所当然地离开啊。”他一副“难道不对吗”的表情,十分扎眼。


“丞丞不会走,你也不会来。”林彦俊倚在墙上,毫不客气地说出这句话。


余晖倒也没生气,他是没想到林彦俊会被范丞丞蛊惑,他看着一言不发的蔡徐坤,心中还是笃定他们几年的友谊比不上一个半路一起出道的队友的。


“那可不一定。你说对吧,坤?”


“没有什么代替不代替的,丞丞来了,这个团就非他不可。”


蔡徐坤说出这一番话让余晖着实惊讶,他似乎有些不敢相信,黑着脸站起来,“是吗……”


短短几秒钟又恢复了平静,他脚步沉稳地走到门口,“我还会光临的。”


他走了之后客厅陷入一片死寂,范丞丞不安地咬着手指,梦和现实突然交织在一起,让他无所适从。


“丞丞你别多想,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陈立农干巴巴地安慰道。


余晖想进来不容易,可要把他踢出去只需要掌握那个秘密,就能轻而易举地毁掉他。



好在范丞丞自我调节能力还可以,下午就恢复正常了,跟着老师编曲作词,把烦人的事都抛之脑后。


等他出了练习室看见门外正在等他的三个人,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怎……怎么了,一个个都这么严肃……”


陈立农打开微博,“余晖买了你的热搜,说你是走后门进来的,虽然被公司压下去了但营销号转了不少,有很多路人在带节奏。”


范丞丞出道这么久了也不是没被黑过,只是他不懂为什么余晖要这样做,公司一查就能知道是谁干的,如果他被查到,那别说出道了,练习生都别想再当。


“也不算什么大事儿吧。”范丞丞故作轻松地笑道,“你们怎么知道是他干的?”


“很好查,他故意让我们查到的。”


“他……他傻了?”范丞丞表示不理解。


“他有后台,公司不会雪藏他。”蔡徐坤无奈地笑了笑,“你当心点,别被抓到把柄。”


范丞丞瞬间的愣神后又大笑起来,“我能有什么把柄啊哈哈哈哈哈…”


他懂余晖在拉他的仇恨,不过他还真不是个记仇的人。


就当是面对被抢了玩具的小朋友吧,总不能太当真。





#范丞丞  走后门#


「别酸了,我家崽的实力在那里,瞎眼了才会说是走后门」


「有渊源的吧,他好像是冒名顶替?」


「顶替谁?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练习生,出道机会是自己争取的,哪儿来的先来后到?」


「范丞丞怎么可能没后台,小道消息,他是范式的公子哥。」


「范式?!我在杂志上看到过!他们不涉及娱乐产业吧?把唯一的儿子送进娱乐圈?那不是太憨了吗?」


「谁知道。」


「上面的别瞎猜了,范丞丞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时候怎么没人说这个?别随便给人攀亲戚#再见」


「柠檬精今晚biss」


————————

造谣biss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7)

热度(6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