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叽

感谢
下次再见啦

4A男团(ABO) 10


♡结尾有负能预警!宝贝们不要对号入座a


♡复健(?)


♡小高考后会加油写的!


——————

公司公关还算及时,热搜撤的差不多了,范丞丞百无聊赖地躺在沙发上甩脚,被路过的蔡徐坤睨了一眼,立刻端正好坐姿。


“这些人真是吃饱了撑的。”他喃喃道。


“别在意啦,反正大多数都是水军,别的有都是被带节奏的。”陈立农适时安慰他,生怕没法安慰他,用手肘怼了怼林彦俊。


“嗯。”林彦俊敷衍地应了一声,“小心点,余晖不是会立刻放弃的人。”


范丞丞心不在焉地点点头,比起余晖肮脏的手段,他更好奇之前那些评论……


“总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做好自己就行了。”蔡徐坤轻轻地捏了下他后颈,范丞丞浑身一哆嗦,像受到惊吓般地捂住了后颈。


蔡徐坤一脸诧异,“怎么了?”


范丞丞这才发觉自己刚才动作太过激烈,支支吾吾地说他想去厕所,快速逃走了。


最近腺体有些发痒,信息素也不太稳定。


应该抽时间去医院看一下的……


客厅里三个人沉默地坐着。


过了一会儿,陈立农先打破了寂静。


“你故意的?”


蔡徐坤散漫地“嗯”了一声,“你们不也早就想确认了吗?”


林彦俊不置可否,“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件事暴露了怎么办?”蔡徐坤盯着卫生间的位置,“我们得让丞丞意识到危险,免得漏出马脚。”


陈立农呼出一口气,说出了三个人的心声:“是啊……最近屋里这股橙子味真的难熬……”


Alpha和Omega天生具有吸引力,信息素是最好的催。情剂,能在这种情况下坚持过来他们确实是收了不少折磨。


不管是从个人安还是团队未来考虑,他们都应该捅破这层窗户纸。可是三个人又不约而同地选择保全范丞丞。


这其中的万千缘由,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对方。




“丞丞最近瘦了好多呢,是有在举铁吗?”记者提出一个粉丝最近热议的问题,隐晦地询问他的近况,又给了个台阶下。


“举铁……还好吧,农农锻炼的比较多,他早上能把我从房间抗到厨房。”不知道为什么他语气中满是得意,好像自己才是大力士。


蔡徐坤暗自叹了口气。


这个回答一出来他们俩的cp粉能原地爆炸,还好范丞丞平时不看cp超话,蔡徐坤突然有种被比下去的感觉。


“丞丞瘦了是因为他最近老挑食,青椒和胡萝卜能要了他的命。”


范丞丞闻言梗着脖子想反驳结果想了半天只能不服输地“哼”了一声。


“哈哈哈,4SA的各位关系都很好呢。”记者又换了个问题,“新专辑定在本周日发布,对销量有什么期待吗?”


队长自然是没少背官方答案,微笑着带着队员做了宣传,并且通知月底的新歌发布fanmeeting的地点,还有福利。


采访出来之后自然是跟以前一样,粉丝狂转,黄牛蓄势待发,黑粉死杠,cp粉安静磕糖。


原本应该是这样。


#范丞丞威胁练习生#


这一条热搜没有任何的图片或者视频或者音频,仅靠着手打的几段对话就上了热搜。


「现在rs这么好买?打几个字造谣就能上??」


「总不可能是空穴来风吧?ncf还扛人设呢?」


「我扛你🐴,没图没视频,现在造谣真以为不用负责吗??」


「不打脸吗?上周他还是范家小宝贝这周又被恶意买rs了。放过fcc吧他不争不抢的,够好了。」


「水军来一条我喷一条,赚的是司马钱。」


「买rs的是🐶吧?」


接下来某个营销号又发出了一段音频,粉丝们心惊胆战地点开的同时热搜已经被撤了下去,蔡徐坤陈立农林彦俊同时发微博澄清绝无此事,希望网友理智追星。


音频内容是一个男生的独白,正四个人凑在一起听的宿舍里充斥着余晖带着委屈和后怕的声音。


“我出车祸……那不是个意外,肇事司机还没有抓到,我怀疑是范家干的……范丞丞怎么可能不是,他小时候上过报纸的,就是因为我知道了这件事他就——总之,不要告诉别人。”他煞有介事的颤抖着声音,“范家的势力太大,我惹不起的……”


他们不知道余晖的后台有多大能让他毫无忌惮地牵扯上范家,又或者是他知道别的什么才这么有恃无恐。


“……”


范丞丞难得地沉默了。


他看着微博上的粉丝还在为了他洗谣言,拼命地和路人解释,和水军战斗,反黑,他心里就像风中的稻草一样摇摆不定。


干脆一股脑儿全说了吧。


可他还有顾忌。


他看着其他三个人,眼神中带着焦虑,“……你们相信我吗?”


几乎没有片刻犹豫,三人同时点头。


范丞丞像是收到了极大的鼓励,他握紧了拳头,深吸一口气,“我没有威胁他,但他刚才,说的那个,是真的。”


三个人没有多么震惊,好像早就知道一样,安静地等待着他的下文。


“我为了进娱乐圈,早就跟爸爸妈妈断绝关系了,他们不想让我在这种地方荒废青春。”


“我知道他们其实很爱我……”范丞丞眼里突然泛起一阵泪光,“他们好多年没管我了,因为工作太忙他们几乎没时间关注这方面的动向,我姐姐以前会偷偷帮我,但她一年前去国外进修了,手伸不到这儿。”


“虽然不知道余晖是怎么发现的,但他是吃准了我家里人不会管这事才把话说这么满,甚至损坏我的名誉……”


“既然你肯告诉我们,这事就一定能解决。”蔡徐坤朝他笑,“余晖能造谣,我们也能,出了事公司扛。”



#范丞丞反击造谣者#


“对于我的家庭请不要妄自揣测,没有做过的事我也不会承认,造谣可耻,学法守法尊法用法,从你我做起。如果造谣者继续这样下去,那公司和我们会考虑走法律途径。”


「宝宝长大了555555」


「妈妈就知道你是乖宝宝!!」


「造谣司马!!!那个音频到底是哪个国家栋梁能这么杠?酸的吧?」


「人肉那位练习生了o」


「前面的,私聊」


「会人肉的jm私我!反黑反了一整晚我要让他知道所谓ncf的力量!」




——————


以下是负能,慎点!!!!

⚠️⚠️⚠️⚠️















催更可以,再说一次。

我更文真不是欠您的,嫌我更得少更得慢可以不要看了,真不是我求您看的,我现在甚至可以跪下来求您别看了,催更催的这么有态度我真的被吓到了。

浙江省新高考制度真的很累,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小高考了,放过我好吗。

我知道饭圈的年龄段参差我也不能强求,但是我只想为爱发电,不要干扰我的电场了吧宝贝。

(对不起拖延这么久的人本来是没资格说这些的但是某些评论我真的受不了,给大家带来负能也真的很抱歉。)


评论(50)

热度(5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