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叽

感谢
下次再见啦

4A男团(ABO) 11


♡好久不见



♡更文居然还得复习黑历史 太痛苦了



♡剧情逐渐狗血


——————



“他到底想做什么!”



茶杯被狠狠地扔到地上,瞬间碎成一堆玻璃渣,茶水迸溅到助理的裤脚上,沾湿一大片,他手心微微有些冒汗。



木椅上的中年男子一脸怒气,助理不敢触他眉头,只好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讲,心里暗暗埋怨余晖多事,留下烂摊子给他收拾。



“他真以为我不会把他怎么样吗?!”男人的胸腔剧烈起伏,好像有一团火堵在胸口不上不下,气得他又顺起手边的茶叶罐扔到地上。



助理心里暗骂余晖多事,嘴角哆哆嗦嗦的一句话也没蹦出来,等了一会儿才鼓起一些勇气,“余…余晖说,范,范家铁定不会,不会管这件事……李总您消消气……”



“他知道个屁!”李总气的眼睛都红了,平时温和稳重的人此时竟有些面目狰狞,“不过是认识那么几个巴结范家的废物,就把小道消息当真——”



“嘭”的一声,又有什么东西光荣赴死。



半个小时之后,助理哭丧着脸出了办公室,连满是茶渍的裤子都没想着整理就先给余晖打了电话。



“我求求你了别再干那些事了!你是不是没看见自己被骂的多惨?你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值得吗?”



助理的苦口婆心余晖早就听腻了,连个标点符号都进不了他耳朵,“谁说我还打算当偶像?他毁了我,我也得毁了他。”



“你别再干蠢事了!李总他说——”



助理耳边传来一阵嘟嘟嘟的忙音,他气的差点把新手机给摔了,要不是最后一丝理智还在,他恨不得立刻找到余晖,三个巴掌把人给拍拍清醒。



余晖把手机随手一扔,“他说什么我才不在乎。”,然后又埋头继续打字。



“范丞丞,就等着全世界都知道你是Omega吧。”



—————



【震惊!国民全A男团成员某人竟是Omega!】



“董事长,有关新闻全部都已经拦下来了,发布媒体和提供信息的人也已经调查完毕了。”秘书将一份写着俗套大标题的某不知名小报刊恭敬地递了上去。



“媒体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至于那个自作聪明的小子,给他一点教训。”



秘书应声离开。



范夫看着照片上已然是一个高挑少年,笑的灿烂的范丞丞,轻轻叹了口气。



这份固执,到底是随了自己的。



虽然之前的事都任由它发展了,但是对范丞丞的任何实质性的伤害,绝不允许随意发表出来。



他拿起桌上的电话,快速地拨了某个号码。



“交给你的事可以去办了。”



————



“石头剪子布!”



“啊啊啊!为什么又是我!!我已经洗了三天的碗了!!!”范丞丞抓着自己蓬乱的头发,大声控诉着,眼看着下一步就要撒娇耍赖,被陈立农率先拦了下来。



“彦俊最近玩游戏厉害起来了,你不就成我们几个里最弱的了吗?别耍赖,说好的,耍赖要多洗两天的碗。”



范丞丞话到嘴边又吞了回去,踢踏着穿反的拖鞋,认命似的充当人工洗碗机。



蔡徐坤吃饱了就看行程和台本,一边看还一边圈重点,戴眼镜的样子活脱脱像个学霸。



林彦俊练习讲冷笑话维持人设,偶尔还会被笑到,然后分享给一点兴趣也没有的其余三人。



这样的日常其实非常稀有,也亏得最近没什么大型工作,他们才能在宿舍里喝个茶聊个天。



“叮咚——”



“是不是杨姐来了?”陈立农嘀咕着放下手机,快速跑到玄关去开门。



打开门对上的不是熟悉的经纪人,而是一个西装革履,四十岁上下的男人。



男人面带微笑,彬彬有礼地向陈立农问好,“你好,陈先生。我是来找范小少爷的。”



光是这个称呼就让陈立农心里咯噔一下,他都忘了反应,愣是让男人慢步走了进去。



“这位是……”蔡徐坤把视线从台本上移开,和男人对视。



“你好,蔡先生,我姓周,叫我周律师就可以了。”



他们请周律师坐在沙发上,四个人围着茶几,气氛十分尴尬。



正好范丞丞洗完了碗,蹦跶出来的时候看见外面多了个人,还以为是助理,做到他对面才意识到了不对。他的脸霎时变得惨白,未干的手指无端的有些发冷。



“周律师。”



“小少爷,我就长话短说了。”周律师表情未变,拿出包里的文件递给范丞丞,“我是来,帮您解约的。”



“什么?不行!”范丞丞看都没看那文件一眼,立马急了,“我不会解约的,我才不要回去听他的安排,我……”



周律师安静地听他说完,接话:“您不用担心,董事长只是让我来和这个公司解约,您想当偶像可以继续当。”



“什么意思?”范丞丞有些不太明白,“他的意思是,让我继续当偶像?”



“他支持您的梦想,只是希望您拥有更好的环境,范式的娱乐公司比您现在签约的要大的多,资源也更好。”



“可是我们的人气还在上升期,资源会越来越好。”一旁的蔡徐坤也有些慌了神,他怕范丞丞会离开,怕变成竞争对手。



“可是资源也得看公司的实力,有多少能力办多少事。像贵公司这样,什么样的人都能当练习生,经营方面也不大规范。”



他们知道他在映射余晖,于是默契的没有反驳,范丞丞当然也不想妥协,“我在这里很好,什么事都能解决。”



“您确定什么事都能解决?”周律师的眼神一下就把范丞丞看的慌了神,他知道什么事是他最怕的,也知道怎么样才能让范丞丞乖乖回去,“有些事是改变不了的,这里太危险。”



范丞丞果然慌了,他不敢去看其他三个人的表情,生怕看到一个个猜疑的表情,让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骗子。



“而且单人资源比团队资源含金量高,我想您的队友们,应该也不会是因为这个才不让您走的吧?”



“如果您考虑好了的话,我现在立刻就可以为您去办手续。”



“我……”



“不用了。”三个人同时站起来盯着这个喋喋不休的不速之客,“4SA近几年都不会有解散的打算,请慢走。”



周律师带着得体的笑容,毫不失态地走了出去。



客厅的气氛一下子又变得沉重起来。



“丞丞,你真的会考虑这件事吗?”陈立农的表情可怜巴巴的,范丞丞根本不敢和他对视,生怕罪恶感一侵袭就吐出真相。



他一直以来都在逃避,因为他知道,说一个谎就要用无数个谎言去圆,可是他真的不想欺骗他们,所以一再缄默。



“如果你想走,就走吧。”蔡徐坤头也不回地进了自己房间,随后林彦俊也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陈立农知道,他们虽然舍不得范丞丞,可是只有让他走才是对他最好的安排,一个Omega和三个Alpha住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他们都清楚各自的心思,要是真出了什么事,谁都担不起这个责任。



普通Alpha就已经很危险了,更何况是,三个心怀不轨的,让他全然信任的Alpha呢。



——————



“什么狗屁范式!他们以为我会怕他们?!”余晖眼睛里满是血丝,“凭什么范丞丞什么都有,他不过是一个捡了我不要的垃圾的废物!”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就是个Omega,一个除了被Alpha践踏以外,毫无用处的Omega!”



@余晖:不用人肉了,脑残粉也消停消停,看看你们的宝贝老公,不过是一个一无是处的Omega【图片】【图片】



第一张图片上一个只有十四五岁的男孩子微笑着,性别一栏标的是未分化,而第二张那一栏却标了男性Omega几个加粗的黑体字,而照片俨然就是最近被黑个不停的范丞丞。







——————♡♡♡


《Omega保护法》送给余晖,祝他早日出狱。



各位好久不见,最近出门要带好口罩,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家里蹲才是最佳选择!

评论(48)

热度(6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